踏实一些,不要着急,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風になる - つじあやの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    周三    阴(据说会有毛毛雨哦)

    这曲欢快清零的小歌儿是不经意间在某轻博中听来的,喜欢的紧。反反复复听过数遍,依然喜欢。这对于喜新厌旧、没有耐心的我来说是不多见的,尤其还是对听歌这类类似很文艺的爱好没有所觉的我,太过新鲜。所以收藏起来,以便记忆。

    近来,总是喜欢收藏,恨不能把所有感兴趣的一切都记录下来,哪怕一瞬间的微小心动。如果我有一个无限大的大大储存盘就好了。呃,这是因为上了年纪的缘故吗?!可本姑娘才二十三的花样年纪啊,匪夷所思。不过,乐在其中呢。哈哈。

    现在外面已经下开毛毛雨了,零零落落。话说,现在的天气预报还是蛮准的,十有八九都不会有差错,(题外话的说)。这样的天气总是笼罩着一种特别适合睡觉的氛围,拉上印有未名小碎花的白纱帘,室内透着淡淡的清亮,把大大的被子团在身上,再做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会有种无法形容的幸福感和满足。或,只留一盏小台灯,冲杯热热的可可或浓茶,就着昏旧的灯光看一部电影或读一本书......生活是不是很美好呢。嗯,满满的美好。

    关于“下一个七年,自己的样子”。最近为某案的代理词and证据目录纠结,烦恼杂乱之余刷微博看到一则小短文,大意是想象七年后的自己且从现在开始每天用追韩剧(例如《来自星星的你》,最近特火一部韩剧,几个好友都积极鼓励戒韩剧已久的我观看。好吧,貌似又离题了。)读小说之类的被认为对未来没有建设意义的活动时间学一点自己喜欢的东西,日积月累,七年之后,你就会具有一项技能,像流利的口语。我想这是件儿特考验意志力的事情呢。下一个七年啊,我是?大作家?大律师律师?or咖啡屋的小老板?哦,书屋老板也不错呢。

    总之,一切安好。

26 Feb 2014
 
评论(1)
© 格格桔香 | Powered by LOFTER